close

記得前幾年的雙十節 
我們曾一起去大溪看過煙火
而今年的今天 一切都變了
煙火在台北 明天要上早班 5:30就得起床
怕太累 怕塞車 沒人陪
所以 取消了這個行程 我不能去
有點失望 很想去 很想看 很想有人陪
但一切都變得不可能



今天外婆來楊梅玩 帶我去吃楊梅新開的168
很像以前中壢新開的168 人爆滿
還好以早點去 所以 不用排隊
但 說真的 那裡的東西很普通
沒有中壢的多樣 補貨速度很隨便
有些東西吃了一個後 就等不到了
真的很氣 而且 雞肉都沒有 
牌子還一直放上面轉
後來就和淳淳兩個人繼續吃
一直吃蛤仔和蝦子
第一次吃那麼多 那麼飽 很開心
但 我好像忘記了什麼
我好像最近被下令要減肥捏 好像又吃太多了
完了!我的減肥計畫麼時候才能開始
倒數一個月了!加油



四季和風迴轉涮涮鍋(楊梅店)
電話:(03)485-1952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一段2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