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老哥一起去吃飯
我們去了端陽邀月
其實它東西還好 不過很適合朋友聊天就是了
我們聊了很多
感情麻 就看開點吧
慢慢等一定可以讓我們等到那個對的人
我們兩個就一起加油吧 哈哈
聊起以前雖然有點難過
但 OK的啦 反正 我看開了

吃飽想去看電影 可是要等要2點40
好久 去了SOGO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我是個不愛逛街的人
後來決定去拍貼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拍了
表情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要怎麼擺POSE囉
開始要低調 不喜歡拍照了嗎
(哈哈 一定又有人要說不可能了吧)
後來 回去看電影 路上遇到佳琪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可是..不是

到威尼斯 買飲料 遇到玉萍
她是個好人 還特地幫我們去隔壁棟付帳
讓我們買到便宜的東西 感恩唷
夏綠蒂的網 不錯 有點小感動
But 後面的臭小孩很討厭
一直動 一直弄 不知道再幹嘛
有點小不開心
希望以後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小鬼 乖一點
爸爸媽媽請管好自己家的小孩
打擾到別人是件不好的事唷
會讓人家覺得你家小孩沒教養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小孩
但 這種不乖的小孩 很令人討厭
我偷偷瞪了那個小孩 他竟然還繼續
實在是太可惡了 好想乎他巴掌唷

今天的我很開心
至少你沒忘記還有我這個妹妹
我也沒忘記有你這個哥哥
不管怎樣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唷
在你難過的時候  我一定我幫你加油的

端陽邀月複合式餐廳(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6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