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雅華家住了一晚
整個很溫暖 很舒服,睡的超安穩 超滿足
早上起床和cash玩了一下
這隻小狗真是色 一直親人家 噁心噁心
不過 小狗真的很可愛 我也好想養
只可惜...永遠過不了爸爸的那關
準備準備 要去唱歌啦
喉嚨不舒服還和大家一起去唱歌
炮兵團就是炮兵團
在KTV裡吃火鍋 還去超市買了肉片加料
整個是炮兵才會做的事麻



說實在的 他們真的是很妙的一群人
真的很high 狂唱老歌.台語歌
這是我之前沒有過的經驗 整個超妙的



唱完歌 準備帶著大包小包回桃園了
買了一些東西在車上吃
我真的很餓 沒多久東西都被我吃光了
吃飽就睡 睡醒剛好到台中
又買了東西上車吃
吃飽又有睡意 又繼續睡
整個很糜爛 很像豬的生活
該死的 我竟然睡得很熟
當我醒來時 看著窗外 原本以為只是停紅綠燈
還好我反應快 很快的意識到我到了中壢
帶著那昏昏沉沉的頭腦 很快的提了所有的東西 下了車
下車還頭腦很不清楚的走路感覺在飄
打電話給大餅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還好他還是來載了我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睡死在路邊
哈哈哈 整個很恐怖 太晚回家果然不好 睡眠時間到就會發生怪事
不過很開心的是 我有事先打電話回家叫Babe等我回家
回到家 聽說他睡了 大叫他的名字 馬上跳起來 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跟我解釋他只是休息一下哩 笑死我了
看到我 馬上抱著我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不愧是我的Babe 真的愛死你了^^
現在開始要排我的行程了 一定要讓我自己有個充實的寒假
要陪著家人 快樂的出去玩 好好珍惜這難得的一個月



賓士流行視聽歌唱
電話:(06)297 -2661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76號
官方網站:http://www.bens-kt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