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倒數中
當然 少不了謝師宴
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謝師宴
下午化妝.頭髮.眼線.睫毛膏.小洋裝
就希望能美美的參加


打扮了一個下午 五點校門口集合一起出發
到了桂田 我的肚子早已餓得想瘋狂吃東西
端了大盤的食物 還沒吃到又到處跑
沒想到有人以為我又再去拿食物
難道 我看起來像這麼愛吃的人嗎



最後 只吃了兩三盤就吃不下
很想結束熱食 開始吃甜點
但 大家都覺得太早 我就這樣被阻止

吃得差不多後 開始今天的活動
老師們致詞 交換禮物 抽老師們提供的大獎
抽到阿萬老師提供的計算機+筆
(雖然 我比較想要紅包...) 
不過 都是老師的心意 真的很開心
聽說 我們將是最後一屆的導師班
當導師真的很不容易 學生的問題很多
老師除了要解決問題 又要兼顧學校的壓力
很多事情不說 不代表沒有發生
真的很謝謝我們的老師 真的對我們很好



結束所有活動後 都快九點了
我愛的甜點-焦糖布雷...沒了
不過 謝謝淑慧幫我要了兩個布丁
好喜歡 好滿足



要畢業了 一起珍惜剩下的相處時間
一起為班上再努力一點
謝謝仕揚 謝謝大家 
謝師宴圓滿落幕...



桂田酒店
電話:(06)253-9098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永安街99號
網站:http://www.queena-ct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