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內灣老街人都多得嚇人

有名的內灣戲院,在此用餐還能免費觀賞懷舊電影
這還賣了許多懷舊商品



柑仔店賣了許多小時候的糖果,還有許多復古的DVD吸引的凃先生的目光




大郵筒和售票口讓內灣戲院添加不少懷舊風



今天和凃先生來到了內灣老街,天氣熱到一個不行
決定尋找一間看起來不錯又有冷氣的店家用餐
我們選擇了這家以客家菜為主60年の老店



騎了這麼久的車到內灣,搞得我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整個狼狽到一個不行!




點了一碗乾麵,個人覺得單吃沒啥味道

加了他們家的辣椒後,味道變得比較棒...

 

上次去三峽老街就吵著要吃溪蝦結果沒有吃

這次凃先生特替為我點了這一盤溪蝦,實在~糾甘心~



再次穿上屬於我們的SNOOPY情侶裝

填飽肚子後,繼續逛逛囉~ 

大熱天免不了要來碗剉冰,讓心情變得大好
每家冰店都是滿滿的人,到這家冰酷終於有位置了



點了盤芒果牛奶冰,要價100元,在觀光區已經算是很普通的價錢了

剉冰上淋上滿滿的芒果和芒果醬,上面還有一球芒果冰加煉奶
個人覺得味道還好,不過那球芒果冰讓我蠻喜歡的



只要有冷氣和挫冰的地方就能讓我們倆很開心、很滿足




吃完冰整個心情大好.....

凃先生戴上我新買的太陽眼鏡,自以為是哪位偶像明星嗎?



我們到了林務局內灣工作站,館內展示許多內灣的景點照片
油桐花.螢火蟲...尤其是桐花季的照片真的美呆了



這裡有著風吹著透心涼,大風讓掉落的葉子成了落葉雨





這裡還展示了木馬運材和台車




可愛的告示牌搭上日式風格的裝飾,很引人注目




今天這裡好多人好多小孩,根本無法輕鬆自在的拍照

快點帶我離開這擁擠的地方.....



內灣車站,剛好有火車進站,排隊人潮都排到外面來了

這也是許多遊客會留下紀念照的地方,想找凃先生來張合照卻被拒絕了...



沿著地下道我們到了內灣國小,CIRCUS熱血巴士有一集就是來這拍攝的


 


因為天氣熱,讓凃先生心情不好,還對我發脾氣呢!

臭臭臉...臉臭臭...凃先生是愛生氣鬼!



我說我要拍照存證卻馬上露出虛假的笑容,哼




經過休息後,兩人心情好多了.....

我們到了內灣吊橋,來這麼多次內灣這可是我第一次走到這呢!



這裡風超大的,感覺涼爽許多.....

橋下有人用石頭排字,凃先生以為歪著頭就能看懂字了嗎?



走累了...凃先生貼心的背背

不愧是革命軍人,竟然可以背得動我,真的很開心~ 
善變情侶檔...天氣涼了...馬上就忘記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