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佑哥哥結婚的大好日子
一大早就起床打扮啦
我們10點就先到餐廳幫忙佈置
但 好像都用不到我們幫忙
狂拍照 瘋狂沒形象的玩
這好像就是我們黃家的特色

我們是今天的招待群


很快就中午了
哥哥 嫂嫂也到會場了
我也趁機跟他們溜進了休息室拍照

中午吃的東西 還好 沒有很喜歡
今天也是三伯母的生日
所以 吃飯到一半 我們全部的小孩都溜進了休息室

哥哥 嫂嫂推蛋糕 小朋友們拿氣球

再次的一起走紅地毯 送給三伯母一個驚喜
頓時 覺得很感動 真的是雙喜臨門壓
今天的婚禮搞的很浪漫 很溫馨 真令人羨慕

後來我們也上台唱歌 要送給哥哥 嫂嫂
希望他們能很開心唷
至少這是我們大家的心意

後來大家又開始瘋狂的拍照,拍照 有種壯觀的感覺


誰叫我們家的小朋友就是那麼的多

我就是喜歡這種熱鬧 和樂的感覺

晚上 回永安繼續續攤 吃東西

順便幫伯母慶生 吃蛋糕

今天的我 真的很開心

哥哥的幸福也感染到了我
可不可以分一點給我呀
真是甜蜜極了 令人羨慕壓
今天幾乎全部的小孩都回來了
除了重要的日子外 應該很少能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吧
所以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 大家都玩的很HIGH
猜猜 下一個會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