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玩到快六點才回到家
東弄弄西弄弄,已經六點多了
很快的補了一下眠,八點多又起床準備
因為要去台北參加智業哥哥的婚禮
整個呈現沒睡飽的狀態,根本就是超人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台北一家不錯的飯店吃飯
還搞燈光秀、出餐秀咧
一切都太妙了,感覺花了不少錢
但能感覺到哥哥很用心的準備這次的婚禮
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來了---接捧花 
總是婚禮的高潮,我...被拱了上去
要我接捧花...不會吧!
下一張(熱鍵:c)
我還不想那麼早結婚的
後來,主持人問了我幾歲
我告訴她...19.....
她嚇到了 所以...
把機會讓給了一堆30歲還單身的女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想參加搶捧花的樂趣
但又很怕自己真的接到
我可不想那麼早婚的呢
算了!看看就好 雖然這次沒參加到,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下一張(熱鍵:c)
天呀!一天又這樣過了
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真的不夠
我覺得好累唷 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
讓我好好睡個覺 讓我享受睡到自然醒好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