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為了學開車
下下禮拜要考試了,最近很努力的去學開車.看書
早上的天氣大好,教練臨時決定讓我去道路駕駛
想到就很緊張,在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下,我們開到了馬路上
我很緊張又很興奮,我們就這樣開到了龍潭
一路上保持五.六十,我感覺到教練很緊張卻一直在裝鎮定
就在緊張中結束了我的道路駕駛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回到老家參加堂哥的婚禮
正中午請客,真的熱死人,我的汗狂飆,熱到都吃不大下
我以後結婚一定要有冷氣,要不然就是要在秋天結婚
決對不要在夏天辦桌請客,不然真的很熱.很累.很難過
看著大家一直喝酒,我也好想喝,可是自己的酒量差的可以
只能看大家開心的慶祝,自己默默的喝飲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回到的老家,人變了.景物變了,大家都到了適婚年齡
大姐有了自己的小Baby,可愛到大家一直搶著抱
看著大家都擁有自己的幸福,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自己也在祈禱著...我的幸福.我的目標都能快點出現.快點達成
希望不久後,也能像大家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