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倒數48天
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
自從放了長假回嘉義 決定要徹底實行減肥計畫後
生活開始過得很糜爛 每天出去吃東西 吃宵夜
讓我的減肥計畫 徹底失敗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
早上才回家睡不到一個小時 又起床繼續上班
重點是 上班毫無睡意 反而超有精神 
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 在忙什麼

今天晚上宵夜地點-微笑雞肉飯
要等凌晨才會開
所以決定先去吃個火鍋填肚子
羊肉爐 薑母鴨 最後決定去三媽臭臭鍋
好久沒吃的大腸臭臭鍋 讓我有點失望
可能是習慣了 還是覺得中壢的最好吃
三個實習生加虎濫三兄弟 真的很好笑
瑋妏.阿問 超敢說 超有爆點的 我都快笑死了
臭Andy又不知道在趕什麼 竟然丟下我們自己跑去續攤

民雄芋圓 人好多 所以買了隔壁間
該死的傢伙 真的太過分 太沒良心了
冒著天氣冷去買給你們吃 還在嫌
想去吃麥當勞 冰炫風
公司對面那間麥當勞 不知道為什麼的只開到兩點
去了中山路上的那間 討論了很久 終於分配好
當我們要點餐時 店員才說他們的冰淇淋機在保養
整個很衰很倒楣 默默離開麥當勞 前往微笑雞肉飯



聽說每次人都會多到要排隊
話說...他們的雞肉飯真的好好吃
我好喜歡他們的雞肉飯
只是 我很那悶 為什麼都要這麼晚才開呢
不然我一定會常常去吃的

連續兩天的熬夜吃宵夜 真的太瘋狂了
我好愛到處趴趴走
實習日子倒數中...



頭橋三媽臭臭鍋
電話:(05)220-0727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3段189號
營業時間:17:00~23:30(週二公休)

微笑雞肉飯
地址:文化路與友愛路交叉口附近
營業時間:02:30~07: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