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 再我的留言版看到你的留言
我很驚訝 感到不可思議

記得高一 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
我們曾經無所不談 曾經說要當永遠的朋友
我受到傷害 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我
也是因為妳 讓我跟他在一起了
我很感謝妳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
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但 我心裡真的還有你的位置

因為 妳是我高中第一個交到的好朋友
我絕對不會忘記 你曾經對我的好
你為我做的一切我從來都沒忘記
真的很感謝妳~

看到妳寫的網誌
我掉下了眼淚
不知道是難過 還是感動的眼淚
只覺得對妳 非常的抱歉
如果有機會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
讓我們真的可以當永遠的好朋友 好嗎?


================================

忽然覺得自己很差勁
常常因為自己的事而忽略了身邊的朋友
等發現時 他們已經有他們的生活了
也不敢說要挽回什麼

這種事好像常發生在我身上
我好像不應該忽略了朋友
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
很抱歉~我的朋友們
我常常不小心遺忘了你們
不知道 你們會不會原諒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