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放假日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放假了
早上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整理凌亂不堪的房間後
肚子餓約了雅華一起吃飯
去民雄吃包刈包和四神湯
五花肉刈包讓我好喜歡

 


懷念起高中 刈包當早餐天天吃不膩
有多久沒和雅華一起吃飯
大家的時間都搭不到一起出門
三小妞何時能在聚在一起?

 


回家路途經過表演藝術中心 決定進去走走
該死的小狗 真得很醜 很恐怖
主人也很白目 不會制止那醜不拉嘰的狗
還一直在旁邊說風涼話
嚇得我在一群人面前沒形象的逃難.大叫
真的很討厭醜不拉嘰的狗 整個丟臉死了



在表演藝術中心內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兩個小妞很久沒這樣瘋狂照相了




之後去了文化路逛逛
又去吃了台灣人圓仔湯
今天喝了他們的燒仙草 他們的杯子超級可愛
不過 我還是喜歡他們桂圓系列



話說...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
好想大家一起往外跑 吃東西.出去玩
等回去高雄唸書 我們在一起往外跑 你說好不好?
最近天氣真的冷得誇張 讓我也變得超級懶惰
一天到晚一直吃 卻懶惰到不想運動
我看我有越來越胖的跡象
要開始當胖子榆了.....



刈包/四神湯
電話:(05)206-7871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昇平路79號
營業時間:11:30~20:30(每月隔週六公休)

台灣人蕃薯糖 圓仔湯 
電話:(05)222-2773 
地址:嘉義市蘭井街249號(與國華街口)
消費資訊:燒仙草 桂圓湯圓系列 綜合湯圓
官方網站:http://052222773.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