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開心
和內場的同事們去唱歌
其實整個氣氛還蠻high的
大家都不計形象的扮鬼臉 搞笑
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吧
很懊惱 為什麼都要結束才變熟
這次的唱歌 其實是要給我快樂的回憶
但 我總會不小心的有點小難過
我不想把氣氛搞得不好
但是 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麻
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會記得的



發現大家唱歌都好high 好好聽
跟你們在一起不需要偽裝
可以輕鬆的面對 你們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感覺 超級好
只是...時間過得很快
一切都結束了 離開萬國 雖然很開心
但是 不捨與大家的情誼



離開了錢櫃 何時會在聚在一起真的不知道
我好想當個任性的小孩要求續攤
但是 大家明天都要上早班
只好不捨結束這次聚會



如果不叫住我就好了
就因為你們對我太好 才會這樣
我不想把氣氛搞成這樣麻
我想你們記得樂觀 白癡的黃小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