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返校活動 坐上火車回嘉義 
一路呈現睡死狀態 還讓我睡到脖子痛
回到家慢慢整理搬家的東西
看著房間越來越空曠 開始不捨這個地方
等待時間到 和大家一起在萬國集合
早班 晚班 甚至連離職的都回來了 (自以為是周杰倫嗎?)



大家一起聚在萬國 真的很熱鬧
一起往漢城燒烤出發
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好開心 好熱鬧 好多人 整個氣氛就非常好
和大家講了好多好多的話 還留下聯絡方式



雖然是快結束後才認識的
但是 我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有些人說了很多 其實早就知道 只是都不想說而已
很多人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都有看到
在我後面製造謠言者 我也看得很清楚
只是不懂 既然這麼不喜歡 這麼愛亂造謠言
何必跟我做這麼多表面功夫
何不各走各的 連表面都不用做 不是比較輕鬆嗎?
討厭那些只做表面的傢伙
我的個性就是大剌剌 非常直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表面 膚淺 做作 心機 我都不愛
討厭那種前一刻還在講別人壞話 下一刻又裝模作樣
你們有沒有照過鏡子看看自己的嘴臉
有多麼的邪惡 多麼的噁心



結束了...
終於可以不用在面對虛偽的世界
可以回到原本的自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面對不喜歡的人事物 都可以大聲的說...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終於可以不用在被控制著 回到原本單純快樂的日子



漢城石頭火鍋.日式炭火燒肉
電話:(05)229-2379
地址:嘉義市民生北路6號
消費資訊:火鍋180元起,火烤兩吃299元(不分例假日)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加點菜請在1小時30分內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