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的聚會
黃小榆.千鈺.瑋庭.Aka
四個小妞相約去吃飯
民雄的體育館 有火鍋 有焗烤



我點了韓式泡菜牛肉炒年糕 $120
飲料是紫蘇梅 真的很好喝



吃飽後的甜點是對面的燒仙草
很便宜 一碗才10元 一人一杯帶回家喝
你們的有沒有也變成仙草凍



今天是我.千鈺.Aka 最後一次一起上班



千鈺...
要離開我們 回到花蓮渡假
很開心能在萬國認識妳 妳真的是個搞笑咖



Aka...
是假日班 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是 你也是個很nice的朋友



瑋庭...
和我明天還有一天的相處時間
很開心在最後能和你們說那麼多
我很開心 在我離開前你們都知道了真相
我們之間的誤會 終於解開了
對於那些小人 愛說什麼就讓他們去說吧
我相信會有報應的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跟你們說
只是 相處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有機會 我們再找時間一起聚聚吧
說好了...以後結婚一定要邀請對方唷





體育館
電話:(05)206-1630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東榮路 34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