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才回到家睡覺
九點多又被電話吵醒 
決定...我不睡了
就怕到時候又睡過頭來不及
看著昨天拍的照片 有多麼的開心
面對閒言閒語 我不想再聽
都要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我才不管他們怎麼說
我只要自己過得開心 和大家玩得開心 就夠了



等待小妞來找我 一起回公司辦離職
是真的要離開了 心情有點複雜
離開不喜歡的世界 卻不捨得那些對我好的朋友
我知道你們都懂 離開對我們是最好的
看著離職單的格子一個一個被填滿
最後制服 鑰匙 名牌 BB卡 一個一個的歸還後
也訴說著我正式離開耐斯這個地方
看著熟悉的人事物 我真的離開了



兩個小妞一起到三番家本店吃飯
沒想到是到最後 我們才這樣膩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很輕鬆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拍照 扮醜 玩樂 根本不需要顧形象
跟你說著我的一切 是因為我把你當作好朋友
有機會 你也來桃園 我帶你們出去玩
帶你去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只不過 你必須先戒掉挑食的壞習慣
不然 就是要帶個大胃口一起出門
不然 我也吃這麼少 吃了你的挑食 
我根本不用吃其他東西了




之後想去鬆餅屋坐坐
突然想去買大塘樓的包子
看網路上大家都在介紹他們的冰淇淋包子
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個吃看看
只是一個不便宜 要35元
它是芒果口味的 冰淇淋味道還不錯
只是 冰淇淋配上包子 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之後到鬆餅屋點了一鹹一甜的鬆餅
吃太飽 原本只想叫一個就好
但老闆說每個人都要點一種東西
只好 點了兩個鬆餅 真的好飽好飽
明明就沒有吃什麼 卻飽得要命
不過 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這位小妞
實在是太可愛 太幸福了
其實 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了
必須一個人面對複雜的環境
我只能說...好好加油吧! 我會支持你的





三番家本店(中山店)
電話:(05)225-0349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279號

大塘樓包子專賣店(嘉義總店)
電話:(05)228-5638
地址:嘉義市光華路64號
官方網站:www.datonmb.com.tw

白雲創意鬆餅屋
電話:(05)222-9172
地址:嘉義市光華路11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資訊:甜味鬆餅$30-70,鹹味鬆餅$40-70,麵食系列$60-70
                買鬆餅或麵食搭配茶飲咖啡系列可折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