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沈沈出去,沒想到他竟然沒計劃去哪
於是就到中壢亂晃嚕~~!!最後,他決定去極東吃燒烤,
沒想到短短的一段路,我們卻那麼久才到那,
到那卻發現那裡的東西比"火岩城"還要少、還要難吃,
唉‧‧‧
我看沈的手機,卻發現一個大八卦,想不想知道阿??
我不跟你說‧‧‧嘻嘻。。。
吃飽後,我們到了龍岡大超場,他竟然讓我載呢~~!!
但是,被嫌騎太慢嚕~~~!!
在那,我一直發呆,因為不知道說什麼??
加上,我一直在想黑哥要住宿的事。。。
我只覺得自己變得好沉默唷~~!!
大概5:30他在我回家了~~!!
因為晚上要去學校報名電腦應用丙級的考試,
原本想找妹妹去的,但是外婆一直唸,讓我超不爽的,
後來..就只好自己去了,到那找了超久的停車位,
找到我快發瘋了~~!!因為這樣,我又遲到了~~!!
到那講解已經開始了,我沒聽到的就問旁邊的姐姐,
還蠻漂亮的,但不知道是哪班的就是了~~!!
很快的就結束了,又要回到那一直被唸的地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