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年初一,沒有任何規劃,臨時起意 到平溪走走
約了大舅舅和外婆,帶著小北鼻 一起出門 是最快樂的
開了一多小時的車 我們終於到了菁桐,但 沒下去走 直接開到了平溪
下一張(熱鍵:c)

天氣不是很優 陰陰的 要下雨要下雨的感覺
出門最討厭遇到這種天氣
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玩得不是很開心
走了一小段路 我們到了平溪車站 買了一日遊的票
坐上火車 猶豫不決要在哪站下車
最後 錯過了十分 我們到了瑞芳下車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我們的吃東西時間
看到龍鳳腿 買來吃吃 還好
看到胡椒餅 買來吃吃 裡面的肉很好吃
但由於牙齒痛 我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後來買了炸的吃 已為一百塊東西不多
發現 它好大一包唷 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後來陸陸續續的買了一堆東西到火車站吃
結果 下班火車還要等一個多小時
後來慢慢的飄起雨了 只能說很倒楣
決定進月台慢慢等
月台的服務員 人很好心
我只是想問問車的時間
他送了我一本火車時刻表
還好心的教我看時刻表呢

火車來了 我們上了車
遇到一個怪叔叔 一直在看我們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很噁心
我們到了十分下車 結果下起了雨
很掃興的 只在附近逛逛
看到了泡餅+麵糊 好奇的買了來吃
阿罵真的很好心 還一直叫我們坐著吃
麵糊甜甜的還不錯 有古早味
後來又沿路買了一些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坐上火車 我們到了最後一個車廂
把窗戶打開 享受著平溪的空氣
和北鼻對著外面大喊 飾時釋放心情
很快的回到平溪 雨 停了
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上車倒頭就睡 北鼻很貼心 沒有吵我
我們到了深坑 還很貼心的把我叫醒
你說看看 這種可愛的北鼻哪裡找?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深坑 當然要吃臭豆腐囉
看道各式各樣的豆腐料理
還有豆腐冰淇淋 真的很妙
但是 我沒吃 因為我不敢嘗試
踏上回家的路途 我依然是在睡覺
下一張(熱鍵:c)


回到家後 又開始了我們的戰局
我 又開始當散財童子 輸了不少錢
而我老弟呢 卻贏了我很多錢
只能說 他真的一直都很旺
每次跟他玩牌一定都輸
是在跟我說 不能跟他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