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決定和品茲開著車上台北玩
大概中午時候到台北
我們先去了京華城,在裡面吃了東西 逛了一下



有拍了很多照片 
京華城的聖誕樹 很漂亮

 


後來 去離市府很近的停車場停車
超多車的 我想...停車場賺翻了吧
之後 在信義區逛了一下
人真的多到讓人頭皮發麻
台灣的閒人果然多
恐怖 因為馬路 餐廳 電影院
到處都是人 超擁擠的
連吃個飯都要等位子等個半天
就算有位子 去排吃的又都是人
最後 在信義區閒晃 
買了個包包 好可愛 而且還殺價成功
又去拍了貼貼  很多人 又要等



台北街道真的不一樣
好多聖誕樹 每一棵都把它拍起來
台北果然不一樣
到處都是燈 把街道佈置的很美

 


吃飽喝足後 決定去看演唱會
恐怖的是 人真的很多
怎麼走都很難走
又怕擠會場裡面後
要散場時會走不出來
就繞到旁邊 能看到101又能聽到歌的地方
就在那席地而坐
我來偷拿別人的紙箱 好像被發現咧
超尷尬的 但他沒跟我要 我就假裝不知道
坐在那 邊聽音樂邊休息
梁靜茹的歌 真的很好聽
品冠的歌也不錯
五月天 超high的 為愛而生 讚唷
煙火 拼命放 不愧是天團
最後 就和五月天 蔡依林一起倒數



101煙火 真的很讚 很有震撼力
看到的都會覺得很美吧



倒數完 看完煙火後
四個人馬上往外衝
因為我們都知道 如果不趕快走
一定會走不掉的
所以 馬上衝向香堤大道
因為我要參加五月天的簽名會
人超多 我拿到了1655
好後面 不知道要等多久
(聽說最後有到三千多人)
他們一點開始簽
簽很久 一直等不到
中間他們還去休息了一下
聽說 他們去上廁所都沒洗手呢
有點......
後來品冠和2moro都有到場幫他加油
士杰也一直很努力的在炒熱氣氛
就在他的搞笑和我與瞌睡蟲奮鬥時
已經等到四點了 也終於輪到我了
馬上衝去排隊
很希望能趕快給他們簽 趕快回家睡覺
原本帶著想睡覺上台的我
看到他們精神馬上來了
瑪莎 人超NICE 
笑笑的對每個人說『新年快樂』
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怪獸 超帥 好久沒看到感覺又變帥了
石頭 人也很好
冠佑 感覺得出來他很想早點回家看到的小寶貝
阿信 超可愛的 還是我的最愛

原本的壞心情都不見了
看到他們每個人 真的心情會變好
大家應該都覺得很累
可是他們還能拿出他們的笑容和親和力
這就是我最喜歡他們的原因
總是不管自己有多累
還是以歌迷為主
後來要他們休息 他們卻因為不想讓歌迷等太久
又繼續簽 人真的很好
可是 想到我竟然和沒洗手的他們握手
感覺有點.....
但 至少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至少 沒有人在凌晨辦簽名會
也沒有人參加過這種簽名會
而自己也是第一次參加跨年後的簽名會
感覺很酷 就只有五月天會這樣做吧
就是喜歡與人不同
就是這樣 讓我超喜歡他們的
為自己年輕瘋狂紀錄再記上一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