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情人節
我不喜歡 自己過情人節
沒收到巧克力 會很難過
還好 我有可愛的同事
大家都帶了巧克力來
收到不少巧克力 很開心
剛開始很開心的一直吃
最後 因為巧克力實在太多了
根本吃不下 而且看到都會怕

下班後去當散播幸福的小天使
幫哥哥去買花送給姐姐當情人節禮物
還好 我們的計畫很完美
看到姊姊開心 感動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 代表計畫很成功
他們也送了我一包糖果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糖果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單身情人節 很孤單
但有你們這些好友 我很開心
因為你們讓我渡過了一個開心的單身情人節
我很開心 我也很愛你們 (是真的)
謝謝你們 也請你們一起幫我祈禱
讓我的『他』 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