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新生訓練與搬家
我們到了彰化 準備把姐姐多餘的東西搬回家
我們先去吃了姐姐推薦的牛肉麵店
他們是台北牛肉節第二名的店
蘋果日報還有其他報紙也有推薦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應該真的很好吃 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老闆很好心推薦了他們的招牌菜給我們
爸爸點了他們的半筋半肉牛肉麵
它的湯頭和肉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姊姊的牛肉湯麵 跟爸爸的麵差不多
媽媽的麻油麵線 雖然是很普通一碗麵
但 他們把它煮得非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羊肉麵線 真的好吃的無話說
它的羊肉有騷到 我很喜歡
湯頭也很好 雖然肉很騷 但 湯並不會有騷味
還有一科荷包蛋 真的料很豐富
還有涼拌小黃瓜 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一口接一口 根本忘記減肥這回事

下一張(熱鍵:c)

真希望 桃園或高雄也有這樣好吃小店
這樣 我應該就不會煩惱要吃什麼 怕餓肚子了
它在台北也有開分店唷
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吃看看吧
我真的覺得她很不錯唷^^~

彭家屯牛肉麵
電話:(04)751-6667
地址:彰化市中華西路199號
電話:(04)727-9508
地址:彰化市華山路11號
官方網站:http://pengjatun.com/bisa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