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可以說是難過的一天吧
為什麼 說好的事 又反悔了
我不懂你 不了解你
但 我想試著去了解你
我的努力 希望能看到結果

妳 告訴我 妳要離開
我很難過 難過的想掉淚
但 我很清楚 這只是個休息站
妳並不會永遠停留再這
為了美好的將來 妳選擇離開
雖然 我有可能因為這樣
而失去一個陪我奮鬥 談心的妳
但 我會永遠支持妳
支持妳的選擇 決定
加油 不管怎樣 還會是朋友

很開心 我有你這個朋友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能陪我去走走
讓我 暫時遺忘那煩人的事
又去剪了新髮型 我想換個好心情
壞心情 快走吧

你告訴我的事情
聽了心很涼 後悔 又怎樣
是你讓我 找到最簡單快樂
是你讓我 認清人心的黑暗
是你讓我 知到靠自己比較實在
我曾經很感謝你對我付出的一切
但 現在 我後悔 只覺得自己傻的可以
曾經的付出 現在去得到這樣的回應
這告訴我們 朋友要慎選
也許你把他放在最重要的位子
他 卻一點都不領情
只覺得它是個屁
別拿熱臉貼冷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