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全家一起去大江買衣服
因為大哥哥要結婚了
要去買一些新衣服 參加他的婚禮
原本以為自己能什麼都不買 乖乖的回家
後來看到一件不錯的外套
很想買 但又不想亂花錢
在很猶豫的時候 貼心的媽咪看到了我的心
知道我很想買 就叫我買
大家又說很好看 所以 我又花錢買了
好像又在浪費錢了

後來跑去吃東西 吃了蛋煎和可麗餅 有點像小豬
又跑去樓上看衣服 看到很多很想買的東西
但 還是沒買 我要開始省錢了 不能再亂買了
後來好像又花了不少錢在Bar上
但 想說不常買 而且真的很可愛
所以 又花錢買了它
結果因為花了太多錢
所以換了很多籌碼玩大家樂
真無趣 因為都沒中>"<
生氣耶!最近沒有偏財運

========================================

雖然快樂的買了很多東西
但 我的罪惡感很重的感覺
因為最近實在花了太多錢在買衣服上面
最近也因為太常出去玩 心有點收不回來
最近很多的考試 期中考 模擬考 丙檢 公司測驗
真的快把我搞瘋了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崩潰
能不能不要什麼事都擠在一起
能不能不考試
能不能不要再叫我交錢了
能不能讓我有更多的時間
真的感覺自己快被壓的喘不過氣了
又要考試 又要交錢 又要交功課
真的煩死了 能不能時間停止 讓我休息 讓我冷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