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行程的第二天了
今天睡的不是很好 很累的感覺又來了
早上很早就起來 東摸西摸 外面下著雨
很擔心行程不能順利走
還好 在我們用完早餐後 也就沒在下雨了
行程很順利的繼續走了 到了林美步道
因為地濕濕的感覺很滑加上腳有點不舒服
就沒有下去走了 
很謝謝麻雀叔叔 因為我手和腳痛
他拿了藥布給我貼 還幫我弄好幫我貼
真的很謝謝你唷 你人真的很好捏
後來在車上陪叔叔們聊天
大家都好好笑唷 講話加了語助詞
雖然不好聽 但他們講起來很好笑
我很喜歡 因為可以笑不停

大家都一直和我開玩笑 我也一直搞笑
為的就是要有好的氣氛
有時真的沒必要計較太多
如果事實都擺在眼前了 就想開一點
努力讓這些是變得完美一點
不要再去計較他怎樣怎樣的
這樣只會讓大家變的尷尬 氣氛不好 心情糟
真的 就別太計較 乖乖的做好你應該做的事
EQ也真的要高一點 別太衝動 會害了自己的

花爺爺又開始 很幽默了
講話真的很好笑 跟他說話可以從頭笑到尾
可以說他很樂觀吧 不會去計較一些小事
就算遇到難處理的事 他依然可以用笑笑把它帶過
他脾氣應該算好的 因為我還沒看過他生氣的說
他的樂觀我真的很欣賞 我應該好好的向他學習吧
在他身上能讓我學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到像他一樣的樂觀

中午 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酒精真的是個恐怖的東西 還是離遠一點好
唉 有時真的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明明是小事 也愛生氣 比我還要愛生氣呢
怪 都這麼大了還那麼不懂事

下午去傳藝中心 我這次沒在進去了 因為很懶 
就到處走來走去 和大家聊天
有時 人生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好的事
如果太順利就不叫人生了吧
遇到煩人的事 就是要考驗你的應變能力啦
好好想想吧 笑笑也是過一天 難過也是過一天
你會選哪個? 
不如笑笑的過一天 讓自己開心一點 心情美麗點 不是很好嗎

這次出門雖然有些小插曲 但也讓我學習了不少
人的EQ真的要高一點  衝動真的很誤事
『 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過不了的 』
我喜歡這句話 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回程 有點不捨得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應該是明年春天了 大家到時在找我一起唷  哈哈
這次出去我忘了帶鴨賞回來了
對不起大家捏 我真的忘了
因為 太多突發狀況 嚇的我什麼都忘記了

回到家 又繼續昏睡 每次回來好像都這樣捏
起來又不知道幹麻 一直恍神
有種開心後的孤單
很想大家一起開心的聊著天
唉 人生可不可以不要有孤單的感覺
讓我開心一點吧 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啦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嘿  要做給不相信我們的人看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