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叫六點上班
終於能正大光明的吃東西 
不用再偷偷摸摸的 感覺真好

最近脾氣不知道在壞什麼意思的
為什麼總是有人那麼的自以為
難道不懂得互相嗎?
永遠只顧自己 不管別人死活 超自私的
我很生氣 我很火大 但 我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 個人造孽個人擔 有一天一定會有報應的

明天是個休假日 
不想又因為工作上的壞心情影響到休假的好心情
下班後決定做件瘋狂的事 讓自己的心情好好沉澱
所以獨自騎著我的小粉紅 往彰化出發
一路上路很直 很寬 很好騎
總共花了我一個小時四十分鐘到了目的地
天色有點小暗 肚子有點小餓
品茲約了室友們一起去逛夜市
因為不是假日人潮有點少 攤位有點少
買了地瓜球.冰淇淋 吃了鐵板麵
人真的不能鐵齒 硬是要冷熱交替吃 
結果肚子痛 整個超不舒服的 
之後一起去家樂福
彰化家樂福有夠大 有三層樓呢
我又跑去看免錢的雜誌
回到品茲家 大家都在看電影 我不小心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