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真的很糜爛 已經不在是正常的老人家了
昨天竟然破天荒的想吃宵夜 
不知道又要再胖幾公斤了 我不敢想像
早上提起精神去上了煩悶的課
原本打算要翹課 想到要段考了
又只好乖乖的早點到 不敢遲到
學校的某位老師 真的有給她機車到
從第一次上她的課就很跩 到現在還是一樣
都已經低聲下氣的跟她說明原因
她還是很跩 真不知道她出去會不會被打
下了課 要去做社區服務 打掃社區
一切都只為了那該死的服務學習課程
難免不了的又有官方說法 客套話 大人世界 真的很虛偽
努力掃地中 還是有人想從中打混摸魚 只為了能拿到那10分
所以 來充充人數 要她做事總是有點難度存在
不甘願的做完所有工作 回到宿舍休息

晚上決定去岡山看看夜景
我喜歡看夜景  在那可以安靜思考 放鬆心情
我們在那喝茶聊天 吃東西 又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又開始認真起來玩這個遊戲
有時我也會覺得自己很小氣 明明就是玩遊戲
我都會很認真 不想輸 不想被問問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會很嚴肅 很正經
說了很多話 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說
因為 我知道我是個不會說話藝術的人
常常想到什麼講什麼 人家問我什麼我就回答什麼
也在不知不覺中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我該好好學習說話藝術 該好好學習控制情緒
我會試著把你們說過的話聽進去 
但 到底聽了多少 會做多少  就等時間去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