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又醬過了 不知不覺又老了一個月
好久沒有整理我的相簿
今天 無名終於修好了
我把相片傳上去了 把相簿更新了
花了我好多好多時間
我終於完成了
現在回頭看看那些照片
真的有不少回憶
回憶 永遠是最美好的

看著相片裡的自己
當時的我在想些什麼
當時的我擁有什麼
只有自己最清楚

笑容  讓人留下美美的相片
但  笑容裡藏了什麼
只有自己最清楚

也許 只是為了讓你們放心
而  勉強擠出的一點微笑
也許 只是為了配合大家
而  露出來的笑容
也許 是真的開心
而  露出的滿足笑容
你分得清楚它的笑容是哪種嗎?

雖然不知道自己當下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但我可以告訴你  現在的我...一定是那個
可以露出滿足笑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