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根本睡不好 沒睡幾個小時
早上還是起了大早去上課
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 竟然起得來
又是討厭鬼的課 都要考試了 還再胡扯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那貴死人的課本
越想越心疼 花了那不該花的錢
後來的系集合 在陽光草皮開會
還好沒有大太陽 還好有微風
很快的結束了集會 白癡的我忘了帶鑰匙

下一張(熱鍵:c)

不能回宿舍好好的補眠
只能到球場看男生打球 幫他們加油
班上的男生很爭氣 打了很好的成績
五十幾比二十幾 酷斃了大大的贏了對方
我們參加了踩汽球比賽 在大太陽下玩踩汽球
我都要熱昏了 好笑的是電資系只有五個人
我們觀光有十幾個人 感覺好像我們在欺負他們一樣
玩起遊戲 我又衝第一 跟敵友單腳跳轉圈圈
我的腿好酸 都要頭暈了 還好好心的同學及時伸出援手
後來我還玩到鞋子掉了 真的有夠好笑 有夠丟臉
最終 我們還是贏了 真是開心 還拿了餅乾

下一張(熱鍵:c)

下午的日文課 我又撐不住了
兩節課都在睡 不過我還算有良心
在睡夢中 還有影約在聽老師說話
可惡的老師竟然出了該死的日文功課
下禮拜是忙碌的一週 又有考試 又有功課要交
我真的會累昏吧!大學生活真得很忙碌
我想出去玩 我不想再忙碌了
在過兩個禮拜 我一定要開始大玩特玩
這樣才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