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又到紫楠宮拜拜囉
記得 上禮拜才和朋友去過
這禮拜又再去一次 感覺很妙
我那麼常去那 土地公會讓我才運旺一點嗎
今天帶著不好的心情出門
一是 沒睡飽
二是 根本沒心情出門
三是 忘了帶我要的東西
感覺因為這樣心情不好很幼稚
但 還是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濁水車站 很熟悉

當初也是心情不好的到了這個地方
所以 我有點討厭這個地方
後來到了紫楠宮  又跑去玩了籃球機 
那裡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廁所
它們的廁所 真的很讚
你有看過廁所裡還有噴水池的嗎
超酷的 根本就不是廁所吧

下一張(熱鍵:c)


之後 開始狂買東西吃

三杯杏包菇 鹽酥杏包菇 冰淇淋
不用想減肥 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東豐綠廊 之前就有計畫要去

但 沒辦成 這次 我一定要去
在這之間又不愉快了 我就真的不知道在哪呀
只記得好像在這個交流道下呀
幹麻一直把責任往我身上推
就不高興咩 每次都這樣 煩
又是第二次的不開心
總覺得自己心情起伏很大
有試著要自己別這樣 每次 都會忽然又變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租了腳踏車 我和大餅載妞妞

好累 協力車好難騎 果然要有默契才能騎同步的
後來慢慢的抓到技巧了 我們越騎越順 可是 上坡很累
我很遜的 竟然吐了 真的遜到極點 從來沒那麼丟臉過
果然人老要服輸 別硬ㄍㄧㄥ
之後還是很努力的往上騎
最後只騎了一半 決定回頭
不敢再騎下去了 我怕回不去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回程竟然讓我們遇到阿奕哥哥

整個超巧的 在沒說好的情況下
還能讓我們遇到 超妙 
回程 一切都好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可能是默契變好 可能是路也比較好騎

反正很順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之後也做了誇張的事

我們的協力車 四貼
厲害吧 可是 騎起來還蠻累的
不過也還蠻好玩的 一堆人在看
有點丟臉 但 我們還是很敢的繼續騎
哈哈 沒人敢像我們一樣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機會 我還要再去一次

我要騎完全程 決對不要再騎到一半就回程
因為 後面還有更好的景色再等我們

下一張(熱鍵:c)


下次從終點開始騎回來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再騎另一半就可以啦

哈哈 真佩服自己想得出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