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只想當個簡單的女孩
我只想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有人陪
開始猶豫當初來高雄的決定是否正確
原本那種開心堅定的心 開始被動搖了
我很簡單 我很普通 我不堅強
我愛我的家 我想念大家 我需要溫暖
常常會覺得很孤單像個沒人要的小孩
我想找個依靠 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陪伴著我
我不想孤單一個人
雖然說朋友很好 但 不可能常常約出去
畢竟大家都擁有著自己的生活
我不敢常常去打擾

最近常常想...
雖然自己擁有很多同學 朋友
但 真正懂我的有幾個?
我真的很想有個能聽我說話的他
我等了很久很久 真的希望那個人能快點出現
我想要真正的快樂 而不是短暫的
也許是我給自己很大的期望 顧慮太多
導致我再無意間都給自己很大很大的壓力
可是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我只想要把事情做好 讓大家都滿意
我只想有個依靠 想要有人聽我說話

最近 真的發生很多事
也許事情真的沒有很嚴重 都是自己想太多
可是 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到最好
難得大家能聚在一起
雖然練習很辛苦很累人
事情沒辦法合每一個人的意
可是請相信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做 
我很努力的在找個平衡點 能讓大家都滿足
也許 有時會忽略了什麼 但 我真的很努力了
希望 大家能了解 有些是看似簡單 但 真的很難
沒辦法做到 真的是有很多顧慮與苦衷
我希望大家的感情真的能一直很好很好
大家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狂 好不好?

最後的最後.......
我真的要很謝謝大家
也許我做得不是很好 還是很有意氣的幫我
也很謝謝二專一的學弟們
你們這樣的挺我 我真的很開心 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