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約會都在週末
最愛週末的到來
起了大早準備出門
火車上莫名的多人
最討厭那種狹小空間裡充滿著人
令人有種想抓狂的感覺

今天的目的地是...公館和師大夜市
無意間讓我看到公館A308空中廚房
空間以機艙概念設計
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還有飛機餐
感覺很酷 很吸引我 決定去試看看



吃飯時間很尷尬
到底該吃下午茶還是吃晚餐?
很剛好到那沒有什麼人 
不需要排隊等待的感覺太棒了
一進入餐廳有空姐帶位
位置很寬 椅子很軟 很舒服
整個環境乾淨 讓我很喜歡



餐點的部份選擇主餐加100元
沙拉還蠻喜歡的 一下就被我吃光光

主廚特製湯點不同的
玉米濃湯 雖然普通但味道還不錯



肉骨茶-湯有點太鹹 肉有點太乾
手工麵包佐開胃小品
個人對這的感覺不是很好 很不喜歡



凃先生的碳烤雪花牛排
我也覺得還好 不過旁邊的馬鈴薯泥 深得我心



我的羅勒燻雞天使細麵
醬汁有點太少導致麵太乾 沒有很好吃



最愛的甜點是藍莓蛋糕和柳橙汁
擺盤有個大大的愛心 很可愛
但是蛋糕好小塊 味道也還好



凃先生的香草冰淇淋 也是普通
整個用完餐後的感覺 很失望
上菜速度有太快 滿桌的盤子 看了蠻不舒服的
不過 用餐環境還蠻得我心
有機會可以去享受那邊的氣氛啦





A308空中廚房(公館店)
電話:(02)2367-3928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dc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