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熱鬧的萬國晚班尾牙
幾個又到錢櫃續攤 
回家換上眼鏡後 繼續玩樂
好大好大的包廂 終於有吧檯了
大包廂果真好 我就是愛這種感覺
一連串的孫燕姿 五月天 SHE 整個很瘋狂




能在最後和大家上演個大和好的劇情 實在是太棒了
所有的誤會與壞人的挑撥都結束了
聽了好多 覺得有些人真的是太無聊 太多話了
只會一直跟別人說有的沒的 卻不懂得反省自己
當你再說別人前 請問...你有想過自己嗎
說別人怎樣的 自己卻一直在做那些可笑的事
有沒有想過別人就是因為相信你 才跟你說了很多事
你卻把所有的事告訴第三個人
有沒有想過也許只是開玩笑 你卻把所有的玩笑話當真
每天工作都很累了 為什麼你還有這麼多閒時間 管別人的事
愛去製造謠言 說一堆沒有發生過的事
說不喜歡被控制 卻一心想控制大家
我只能說...太天真了 你到底憑什麼!

也許還有很多人在那深淵裡還沒爬起來
但 我也不想去跟他們解釋太多
因為 有做就是有做 沒做過也別想要我承認
我只能說...好好加油吧!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我好像偏離主題了...
重點重點 大家都好high
不過 真的好累 要瘋狂真的不容易
該死的伯穎 只不過是打個瞌睡麻 何必呢...
瘋狂的找事做 不讓自己陷入周公與唱歌的拔河戰
就這樣...我又ㄍㄧㄥ到了早上回到溫暖的被窩



錢櫃(嘉義仁愛店)
電話:(05)229-1100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399號
營業時間: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