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半以前要到老家,
好險~我昨天有先回去三伯家睡,所以可以睡到七點,
起床開始換衣服,打扮一下,
可是‧‧‧天氣好冷唷!
為什麼還要穿裙子? 冷~
呵呵~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今天可是大姐結婚的好日子捏!
而我,也是第一次當陪嫁,超興奮的說~
九點左右,迎娶車隊到了!好興奮唷!
可是,可憐的小花童暈車了,但是,她還是好可愛唷!

大家都在忙著和新娘子拍照,
等時間到後,就先去拜祖先,
拜完祖先就準備上車了!

在上車前,要由女方爸爸蓋頭紗,這時,大姐也紅了眼框

後來就上車前往中壢姊夫家囉!!

到了那,我們乖乖的坐在客廳,有點無趣~

還好,後來說我們可以進新娘房,
這時,大家都高興的衝了上去,
在裡面,大家就開始拍照嚕~拍拍拍~

真高興!!因為,我最喜歡拍照啦!!哇哈哈~
大姊和姊夫也被我鬧了一下~
但是,到了姊夫家也才10.30左右,
拍照玩著玩著也才11點多,大家也餓了,
但是還是要等到12.30才能吃飯,昏倒~

到那,大家就開始猛吃嚕! 呵呵~
菜色還不錯,可惜‧‧‧我一開始吃太多,後來都吃不下了>"<
不過,今天真的蠻開心的,只可惜天氣太冷,
不然應該可以玩的更HIGH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