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原本覺得沒有去跨年真的很無聊,
結果,姐姐找我去台中跨年,
剛好的,公司的叔叔也要下台中,
就搭他的便車下去嚕!
到台中,我和姐姐先去逛逢甲夜市,
我們吃了東西後,血拼大戰就正式開始嚕!
那裡的夜市蠻多東西的,我買了襪子、耳環、衣服還有包包,
還去吃了這期 7-WATCH 介紹的烤蝦子,
真的還不錯,而且也不用撥殼,讚啦!
後來就先回姐的宿舍洗澡嚕!
等到11點,才和姐的同學一起去台中跨年,
可是,當我們停好車要往體育場走時,
卻已經開始倒數了,我和小濠一起在電話中倒數,
迎接了2006的到來,結果還有煙火耶!
真高興~  後來就一起去"台中都會公園"看夜景+玩仙女棒,
說到玩仙女棒, 會氣死捏!
因為點超久才點起來,超想哭的!
不過,那裡的夜景真的很美,
只可惜,小濠都沒辦法陪在我身邊一起看,
後來,又跑到"東海大學"逛逛,
那裡真的蠻美的,尤其它的文學院,
真的是‧‧‧讚啦!
後來,更誇張的事發生了~
我們三個人竟然在那裡睡著了~
天ㄚ! 一睡就30分鐘過了,
看看也快六點了,我們就騎車回彰師附近吃早餐嚕!
吃飽了,也累了,我一回宿舍,倒頭就睡著了!
哈哈哈~有點像豬,
睡到中午,和姊到學校附近吃麵,
吃飽,去買了隱形眼鏡,(拋棄式的啦!)
後來就坐車回家了,真的還有點想在玩,
但是又怕太晚回家,所以就做一點多的車,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真不知道那實在想什麼?
我竟然買了電聯車,天呀!
而且我還做到海線的,那要繞很遠耶!
差點昏倒~ >"<
道中壢竟然已經4點多快5點了,
我真的差點昏倒,
晚上,跟小濠寶貝在中壢碰面,
原本,他要直接座車回去的,
但是,他還是很疼我的留下來陪我一個小時,
真高興~ 我們跑去抓娃娃還有拍大頭貼~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