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小妞 出遊日 
要先填飽我們的肚子
去了彰化師範大學附近吃鴨肉飯
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 東西超便宜 
鴨肉飯一碗二十元 可以免費加飯 還有好喝的紅茶



我的鴨肉飯便當-小碗鴨肉飯+四神湯+四樣菜 才五十元
還有還有.....他們的臭豆腐一份才25元 很酥很好吃!!
老闆人超好 怕我們吃不夠 還幫我們加菜加湯
彰化人真的很熱情 很好客 東西好吃又便宜
讓我快愛上這個擁有美食又熱情的地方



吃飽後 開始我們的台中行
第一站-台中美術館
天氣大好 熱得我們只能躲進美術館內
三小妞開始瘋狂拍照



美術館內有很多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讓我們也超想進去玩的說
地下室雲的王國 真的太可愛了
幾個動畫小動物 讓我們愛不釋手
我只能說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來玩



結束美術館行程 
開始三小妞的逛街行程
一中街 超熱鬧 到處都是人 找個停車位都找好久
吃了小茲介紹的美食-酸梅湯.大腸包小腸
逛了很久 走到腳都痠了 但 還是繼續往逢甲前進
逢甲比一中街更恐怖 不管走到哪都是人 擠得要命



不過 有小茲在 真的很好 她會幫我們開出一條路
跟著她走就對了 不用怕被卡住動彈不得
又開始吃了一堆東西 買了一堆東西
三小妞充分發揮女人天性  人手好幾袋 戰勵品都不少
我只能說 不是我們愛花錢 
是台中東西真的太便宜了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買
原本還要續攤去金馬夜市
可是 結束逢甲行程 三小妞的腿都要斷了 而且時間也晚了
回家整理一下 洗個澡 又是個倒頭就睡的一天

在逢甲逛街發生一件超誇張的事
我要買冰淇淋在排隊
結果有一支超胖的米格魯從我的腳上踩過去
這 是我第一次被狗踩到感覺到有重量 有點痛
我只能說 那隻米格魯活在逢甲真的太幸福了
每天都吃很好 才會有這樣的身材吧!



超便宜 鴨肉羹.鴨肉飯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13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國立台灣美術館
電話:(04)237-23552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官方網站:http://www.tmoa.gov.tw/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