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自然醒
感覺超好 超有精神
原本計畫要坐中午的火車回高雄
我們又加了行程 要去八卦山看油桐花
又到彰師附近吃"松野親子丼"



東西算便宜 套餐只要加29元 多三樣小菜和水果
進去每個人都會有一杯麥茶還有泡菜(吃完還能加)
我的豬肉丼飯 很不錯吃 份量也很多 吃很飽
我只能說 一樣是學校附近 為什麼差這麼多?
小茲超幸福 學校附近一堆便宜又好吃的店



之後四個人上八卦山
我只能說...這位先生 超好笑 真的有想紅的fu
講話超有爆點的 我喜歡!!
上八卦山的路上 一個男孩為了閃狗 摔車了 
我們很好心 上前幫忙他
我想...他除了皮肉傷很痛之外 他的心更痛吧...
看起來還蠻新的野狼 就這樣刮傷了
唉! 騎車還是要小心一點 意外隨時有



到了八卦山上的牧場 牛好可愛
大家都在吃冰 我不想吃 要忌口
聊天聊天 師大學生真的太high了
我覺得我們玩得已經很狠了
沒想到他們玩得更瘋狂 難道是平常課業壓力太大了?
不過 玩的瘋狂才是大學生活 以後回想起來會很好笑
沿著牧場主人說的路走 找到了賞桐區
我真的跟油桐花沒有緣 沒看到半朵油桐花 好像都謝光了
山坡路有夠難走 走回停車處 我都快暈倒了



回到八卦山區 到處逛逛 這裡很多地方設有遊憩設施
又是個適合孩子玩樂的地方 住在附近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有飛機看 有遊憩設施玩 還有玩水的地方
這種生活很優閒 很令人羨慕 每天都能很快樂吧
最後一個景點八卦山大佛  小時候曾和家人來過
但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來到這 感覺好像變了很多 
晚上到這來看夜景 應該很美 很適合情侶還約會!
想著想著都覺得很浪漫 我也要談戀愛!!




之後去吃彭家屯牛肉館
半筋半肉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推薦推薦!!
原本點了羊肉炒麵 老闆很好心 推薦我吃他們的羊肉麵線
真的超好吃 我愛死他們的東西 不過 真的很大碗 吃超飽
有機會去彰化 大家一定要去吃彭家屯牛肉麵!!



結束三天兩夜的行程
感覺都在走路 腿都要斷了 不過 很充實
謝謝小茲的招待 讓我們有地方住
下次有機會 我再去找你
不過 先好好計畫好墾丁之旅吧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騎車呀!我真的很害怕....



松野親子丼(師大店)
電話:(04)727-8922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竹和路128號

銀行山禾家牧場 
電話:(04)738-5656
地址:彰化市石牌里田坑路二段180號

彭家屯牛肉館
電話:(04)727-9508
地址:彰化市華山路11號
官方網站:http://pengjatun.com/bisa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