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跟姊姊們一起出門啦
雖然又是去同樣的地方
但 還是很開心 很期待
今天我喜歡的花爺爺也有一起去 應該會很快樂吧
早上因為房間的事 大家很不開心 我很尷尬
又必須在那邊耍白痴逗大家笑
知道自己很白痴 但為了氣氛好 只好繼續下去



下午又可以登龜山島啦
今天浪超大 有如坐雲霄飛車般的恐怖
很多人都暈船了 看了覺得很噁
因為我也差點跟他們一樣
好險貼心的小玲姐有叫我吃暈船藥
否則 我應該會很丟臉的一起抓兔子



因為風浪的關西 我們先繞了龜山島一圈 才登島
今天在南邊碼頭登島 
跟上次不一樣的地方 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上次欺負我的小賴也在那 看到他又開始開玩笑啦
我又繼續的被笑上次的事 真的很丟臉
於是 我騙她小玲是我媽 讓他嚇到不敢再欺負我
後來也聊了很多 也一直鬧他 哈哈
他們人真的很好 很和善 都是好人
我很喜歡和他們聊天 但 因為搞笑的我
他們覺得我愛騙人 我沒有~有些真的只是開開玩笑
根本不是真的 也沒有愛騙人啦 不喜歡人家說我愛騙人



我喜歡這種打鬧的感覺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因為身邊的朋友很少能這樣玩的了
後來要回程時 竟然有個豬頭把我的相機搶走了
還偷看我的相片 很害羞 不過你說的話很好聽
哈哈~我很喜歡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 我猜是真的吧 因為這是我的直覺 哈哈
後來回程的時候 還蠻捨不得的 因為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會再去

有人對我說 覺得我很會說話 一直講不停
哈哈 這是觀光科的特色吧
還說我很好奇 什麼都想知道
那是因為 多知道一些東西當別人問起我才能回答阿

晚上 等一切都忙完的時候
我們去買了宵夜 到飯店頂樓看夜景 聊天
還買了一點飲料和酒喝
可是 我沒喝 因為我酒量一點都不好 怕會醉
所以 就一直用飲料跟大家乾杯
他們喝的是高梁 哈哈
覺得自己很壞 哈哈
不過大家都很疼我 知道我不會喝酒就沒灌我了
哈哈~我喜歡大家 小玲 阿昌 麻雀 花爺爺 .....
大家都對我好好 我好開心 好喜歡
花爺爺和胖胖最可愛了 他們是原住民
跟他們講話感覺很好笑 很幽默
就這樣 我一直等到11點才回房睡覺吧
一躺下去又睡著了 哈哈 像小豬



花爺爺 你 很賊 嚇到我了
我是乖寶寶 我很聽話
我原本有乖乖聽話的 是你賴皮的
所以 呵呵~我也沒辦法囉
是你自己賴皮的 我不管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