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快樂星期一
每個禮拜最期待星期一
只有兩堂課 中午可以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今天我決定 所以去路竹吃椒點
我期待很久的麻辣鍋 我失算了 早知道就點小辣了
小辣雖然有點麻 但 味道很好 我很喜歡
我們在那玩開了 討論班遊要帶的活動
感覺很能帶動氣氛 我們在那玩開了
都是我們的聲音 果然有觀光科的特色
到了學校 就像觀光客一樣的愛拍照
還請了路人甲幫我們拍 他們好像被我們嚇到了
我好像恢復high咖的角色了 大家跟我一起high吧

下一張(熱鍵:c)

後天就要去旗津玩了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參加
真的有點擔心會沒什麼人要參加
果真 到教室詢問大家的意見
很多人都說有事 不能去 之類的話
聽到真的覺得很無言 又被潑了冷水
明明上禮拜就在問 感覺大家都興致勃勃的
這禮拜 馬上變了 變得大家都有事 都沒空
想了這麼多活動 想了這麼多地點
最後 還是只剩下我們這幾個
辦活動 真的不簡單 雖然常碰釘子
但 我還是很熱情的想辦活動
雖然每次都被潑冷水
但 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要大家好
也許在多幾次 我真的會沒有動力 失去熱情
想辦活動 就再看有沒有人願意當勇敢的人吧
arrow
arrow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