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9~99/01/17自來水園區舉辦花卉展
這段期間到自來水博物館能免門票
精打細算的我 當然要趁這個時候去那看看囉
坐上捷運往公館出發...
我們先到了水資源教育館內欣賞3D影片
(帶上詭異的3D眼鏡 非常有笑點)



欣賞完3D影片我們繼續往自來水博物館出發
路邊的聖誕紅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之後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自來水博物館



有看公主小妹的人 對這裡應該都不陌生吧
沒錯!這就是公主小妹的拍攝場景之一
平常進入園區內參觀要50-80元
利用這次免費參觀時間來 真的太棒了



巴洛克式建築 讓我愛不釋手
幫凃先生拍張新的MSN大頭照



博物館內有許多機器展示 但 我不感興趣
繼續往園區內逛逛
這個由許多花組成的小噗噗 實在是太可愛了 再度吸引我的目光



噴水池和大風車 許多小朋友都會愛上這裡吧
不過因為天氣冷 沒有人敢下去玩水



要準備離開時 被我發現了這棵大聖誕樹
超級愛聖誕樹的我 當然不免要來張合照囉

 

最後在凃先生和我的甜蜜照中 結束今天的自來水博物館之旅
前往公館品嚐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