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新港的行程
回家洗澡準備出門跨年去
今年決定去劍湖山跨年
有員工証可以不用錢進劍湖山
當然要好好享受這個福利囉
明明穿了四件衣服加一件羽絨外套 還是絕得冷
上山前到7-11休息 買東西
被可愛的open醬暖暖包吸引住了 又亂花錢買東西
今天的劍湖山 好多人
不過 熱鬧的跨年 感覺就很好
除了六人行加佳絪外 品茲也來劍湖山跨年
好多人 好熱鬧 好開心



耐斯影城的花海 我好喜歡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第一次晚上逛劍湖山 園外園的燈海 讓我好興奮 好喜歡



晚上完遊樂設施 也很酷!
可是今天到處都是人 玩什麼都要排隊 讓我都不想玩
到了兒童玩國坐旋轉木馬 都快睡著了
之後的咕咕列車也讓我們排了好久的隊伍
到了摩天廣場看演唱會 人好多 一點都不想擠進去



所以 跑去買東西吃 和佳絪兩個人 去找品茲團
太舒適了 有雨衣當坐墊 有充饑的餅乾糧食
品茲還很好心的買了大亨堡給我 我好開心
等待十二點的到來 一起大聲倒數著
劍湖山八分八秒的跨年煙火好漂亮 好壯觀
比嘉義的國慶煙火 好太多了 整個很興奮 很開心

 


因為明天還要上早班 煙火結束後 和佳絪兩人先騎車回家
一路上 狂塞車 我也很"好膽" 逆向到處鑽 就是想要早點回家
天氣真的太冷了 一路騎一路抖 到家我的手都要沒知覺了
我又要說...明天的跨年 我不想這麼累啦
有沒有好心人要開車約我跨年的
我要參加輕鬆的跨年活動啦



劍湖山世界 火鶴花節
電話:(05)582-5789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營業時間:08:30~17:30
官方網站:http://www.janfus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